舊多bg同人12

“那小鬼,好像抓到『独眼之枭』了....你们怎麽看?高槻是『王』吗?”黑衣的男子背对着旧多和有马。
“我认为可能性很大。”CCG的死神-有马贵将回答。
“同右。”
“二福,在『白日庭』没学过怎麽说话吗?”
“记不清了呢,芥子先生学过吗?”
“闭嘴。”名为芥子的黑衣人斥责。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嘴巴那麽坏......)旧多心里碎碎念。
“......只要仍在CCG手中,枭就等同於笼中之鸟。但那毕竟是功善的女儿,不可放松警惕。”
“....还有利世,没办法再继续放任『那个』在外面乱晃了,这事就交给贵将了。”
“是。”有马低头听令。
“二福去盯着金木研和功善的女儿。”旧多也低下头。
“....不过说起来,功善可真是徒劳枉死了啊!”芥子阴险的笑着。
“另外还有一件事......玖终的女儿还活着啊!当年的事件她是唯一的幸存者......她现在是在二福那吧?”
“是的,怎麽了吗?”突然提到羽华,旧多疑惑的问。
“她的父母临死前不知道有没有告诉她些什麽,看紧她别让她逃了,必要的话杀了也可以。”芥子似乎对於这件事很在意“那个玖终洺可不是什麽省油的灯,连他的妻子也是......”
“意思是,我想怎样都可以罗?”旧多眼睛微眯。
“随你高兴。”
......
“我是『喰种』。”
羽华打开电视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
“......诶?”虽然平常也看过不少大场面,不过喰种在电视上表明自己身份的事还是第一次。
“看新闻了吗?”旧多捧着一大束鲜花走进来,另外还提着几个纸袋。
“啊,刚看而已。”羽华瞄了一眼“今天什麽日子?拿那麽多东西回来。”
“庆祝啊!庆祝抓到了『独眼之枭』。”旧多递出花束“送妳的。”
羽华看着充满着黑玫瑰和香槟玫瑰的花束,带着犹豫接下了。
“....干嘛突然送我花?”
“不喜欢吗?”
“不,我只是觉得你会送我花什麽的,有点可怕罢了。”停顿了下,羽华继续说“好像你有什麽阴谋一样。”
“这麽说我会哭的....阴谋倒是没有啦,只是有礼物要给妳。”旧多拿出了袋子里装着的鞋盒“坐下试穿看看吧!”
“哦。”
羽华坐在沙发上看着旧多轻轻握着她的右脚塞进白色的高跟鞋後,将鞋带打了个牢固的结,之後穿进的左脚亦然。
“你病了吗?话说喰种也会生病?送我鞋子?你真的是旧多二福吗?”
“羽华小姐啊,妳讲这些话也太失礼了吧!”见羽华带着极度怀疑的眼神看着他,旧多表示很伤心“送鞋子只是想约妳去外面逛逛而已啦!”
“咦?去外面?你说要带我出去?”
“我们....”旧多笑着说“出去约会吧!”

评论
热度 ( 2 )

© Why done 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