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多bg同人9

“心是黑的吗?要不现在就给妳看?”说着,旧多开始解自己的衬衫扣子。
“停、停手!我没有要看的意思。”看到旧多要脱衣服,羽华连忙阻止他。
“羽华小姐明明是医生,却很怕看我的上半身啊?”
“闭嘴,我只是不想看变态的身体罢了!”羽华转过身背对旧多。
“....噗,哈哈哈哈…好可爱啊,怎麽会那麽可爱呢?”旧多大笑着躺在沙发上“羽华小姐不会是首次意识到在妳面前的我是个男人吧?“
“吵死了!我就说...哇啊!?”惊叫一声,羽华被旧多从後方推倒,随後对上旧多那双黑白分明的双眼。
意识到自己现在正处於被压制的状态,她不禁紧绷住身体。
“你想干嘛?”
旧多动手拨开她的发丝“也没什麽,只是突然想看看妳的脸罢了。”
“哈?为什麽要看我的脸?又不是没看过。”
“真的不想知道吗?”
“不想知道什麽?说清楚点。”
“为什麽妳打了我,我还愿意原谅妳。”
羽华伸手试图推开旧多“你说说看?”不动如山。
“或许......”旧多在她的耳边细语“我喜欢上妳了。”
羽华的身体瞬间一僵,下一秒她又大笑。
“哈哈哈哈哈!!你在说什麽啊?你喜欢我?少骗人了,我才不信。”
“谁知道呢?或许是真的也说不定。”旧多松开对她的压制。
“别作梦了你。”羽华坐起身嘲讽着旧多“这不可能”
“啊....妳真是个残忍的人,不断伤害我的心。”
旧多抓起羽华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
“妳听,它在哭泣了喔。”
羽华像是触电般的想挣脱,却敌不过男人的力气。
“放手!”
“感觉到了吗?它在跳动着......”
“我不想听你说话!”
“它正感到喜悦呢!”旧多戏谑的说“因为妳是如此的可爱。”
“你这人真是够了!放开我。”
“羽华小姐不会是没谈过恋爱吧?真没情调。”
“你有谈过?”
“和猪倒是有出去吃饭过啦。”猪=亚美。
“那就是没有了嘛!”
“不如......”旧多放开抓着羽华的手“我们试试?”
“算了吧,没兴趣。”活动手腕,羽华冷淡地回应。
“唉~可惜啊!”旧多表示失望。



评论
热度 ( 4 )

© Why done 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