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多bg七夕番外 上

七夕当天早上。
“羽华小姐~”旧多左手紧抱着羽华,而右手正不怀好意的轻扯羽华睡衣上的丝带。
“喂,你一大早就在发什麽情啊!”注意到他的举动,羽华直接伸手一个巴掌甩过去。
......
“旧多君,你今天心情看起来很不好呢!”同事A好奇的问。
“是啊…”旧多黑着一张脸回答“明明今天是情人节,却还要来上班......”早上还被狠狠甩了个巴掌。
“这种事情也没办法的啊,想放假就得看上面的意思。”
“啊是吗......好想放假......”我想回家陪老婆(谁是你老婆?)啊!
“是说,真羡慕旧多君啊!”同事叹了口气“长的好看,又有女朋友....哪像我们......”
“哈哈哈,过奖了啦!我也没有那麽好啊。”表面上安抚同事,心里却想着:哼,我当然比你们好啊,有钱有老婆(还没结婚,而且人家不承认),过不久搞不好就会有小孩了,啊啊,羽华小姐现在在做啥呢?做啥呢?有想我吗?(不可能)一定有的吧!哈哈哈哈。
“哈啾!”羽华打了个喷嚏,又继续看她的书。
......
“呜啊,能量不足......××君,我快死了啦~”一到下午,旧多便无力的趴在桌上。
“旧多君!?你还不能死啊!!!”你走了谁来帮我们啊?
“我想回家啊啊啊啊啊!!!”
“诶,那个......不好意思呢。”办公室门口有人礼貌性的敲了下门“刚刚,局长说看在今天的份上,就提早下班吧,似乎是怨气太强了......?”
“哦哦!那真是太好了....诶?旧多君呢?”同事A本来打算和旧多一起欢呼的,转头时却发现对方已经消失了。
“走的真快啊!”同事B不禁感叹。
“说起来,旧多君的女朋友是个怎样的人呢?”
“不知道。”
“真是神秘呢......”
......
“羽....羽华小姐!我回来了!!!”旧多在门口狂喘着气。
羽华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开口说“你在喘什麽啊?体能有这麽差?”
看到被揭穿了,旧多脸上浮出笑容“哎哟,我想说如果试试看这麽做,妳会不会来关心我一下,果然骗不了妳啊~”
“那是当然的,是说......”阖上书,羽华看着旧多“今天怎麽那麽早回来?”
“哈哈,因为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所以局长才提早放人。”
“今天?”羽华挑眉“今天是什麽日子?”
“......”旧多无语“妳真的不知道吗?”
“嗯。”羽华肯定。
“今天....”旧多深吸口气“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啊!”
“哦,情人节啊…所以呢?”还是不明白。
旧多握住羽华的手表示“一起过吧!”外加抛媚眼。
“呜哇,好恶心!”就算已经同居(被迫的)一段时间了,羽华依然不太习惯旧多那脸作出的许多表情。
赶紧抽出手,羽华别过脸“不要!”
“诶~~~~为什麽?”
“因....因为,我们又不是情侣......”羽华红着一张脸说。
“哦?都发生那种关系了,难道不是吗?”旧多紧抱着羽华,在她耳边轻声说。
“......那是你单方面强迫我的好吗。”羽华红着脸小声说。
“嗯?”
“没事。”
“那到底是不是嘛~”直接开启壁咚模式。
“呃…”出不去。
“是不是啦~”紧紧逼迫。
“......是。”羽华小声说。
“嗯?妳说什麽?”旧多假装没听清楚,手偷偷的探向口袋。
“呜…我...我说...我们是情侣啦!!!”在某人的逼迫下,羽华大声的说。
旧多满足的笑了“乖孩子,记住妳说的话喔!”说完,晃了晃拿着的手机。
“你这家伙,竟然给我录音!!?”
“拿得到的话就来啊~”旧多故意朝羽华吐舌头。
“给我删掉!”羽华拼命的伸手,无奈两人之间的身高差......
......
“你这个坏人......讨厌你...讨厌......”羽华哭倒在床上ing。
啊,好像欺负过头了。
旧多这麽想着。
但还是好可爱~

拖了超久的七夕番外,應該還會有下篇......

评论
热度 ( 6 )

© Why done 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