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多bg 番外

“羽華,過來這裡。”
很悅耳的,母親的聲音。
聽見母親的叫喚,年僅七歲的羽華邁開小小的步伐跑向母親。
“媽媽......”鑽進母親的懷裡,羽華小聲的叫著母親。
“今天,我們要跟爸爸的朋友一起吃飯喔!”母親溫柔的如此說著。
“爸爸的朋友....?”
“嗯,所以我們小羽華要有禮貌喔!”
“禮貌....?”羽華歪著頭思考了下,又笑著說“羽華....是乖小孩,會有禮貌的!”
“哎呀,我們羽華真棒!”母親親吻著她的小臉,稱讚著她。

坐車來到預訂好的餐廳,羽華一下車就奔向了某人,那個人有一頭紅色的長髮,用緞帶鬆綁著,俊美的臉龐在看見羽華時笑了。
“羽華來啦!”
“爸爸~”
羽華的父親一手抱起她,另外一手牽起了妻子的手。
“玖終特等,不介紹一下嗎?”一名長相溫和的男子走過來。
“當然要了,和修先生。這是我妻子漣依,還有我女兒羽華。”
“啊,您好,和修先生。來,羽華也打聲招呼......”
羽華看著面前的人,有些緊張的說“和修叔叔好......”說完把頭埋進父親的懷裡。
“哈哈哈…玖終,你女兒真可愛啊…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和修吉時笑著說。
“哎,哪裡哪裡,政也不錯啊!”玖終洺也笑了。
“哪有,那小子都不太想理我。”
“叛逆期吧…小孩子都這樣啊!”
“誰知道....不說了,快進去吧。”

“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喔!”羽華轉頭看向舊多。
“哦,所以他其實比較想要女兒就對了?”舊多挑眉。
“誰知道呢?大概是因為生的都是兒子吧。”羽華聳肩表示不感興趣。
“喂喂,妳也表示一下什麼吧!安慰我一下也好啊~”舊多笑著想抱羽華。
“哈?才不要咧!走開別擋路,我要看電視。”一臉嫌棄的擺著手,羽華從床上坐起,閃躲舊多的手想走向客廳。
“哎喲,別那麼無情~”舊多也站起身,從背後抱住羽華“我現在可是妳的飼主喔!不討好我嗎?”
“誰要討好你了?”羽華也不動,就這樣讓他抱著“我可不是斯德哥爾摩症後群患者。”
“....真不可愛啊,但我喜歡妳這一點,從不說謊......沒關係喔!”舊多將頭埋進羽華的頸窩,後者身體一陣僵硬“我會當個好主人的,養妳養到死為止,死了屍體也會成為我的食物。”
“抗議!我要追求自由,而且....請給我留全屍。”羽華語氣平淡的說。
“抗議無效,走吧!我們去看電視,要吃餅乾嗎?”舊多牽起羽華的手。
“配熱紅茶,半糖謝謝。”羽華被舊多拉著,只是順從的走。
“好,我知道了。”舊多笑著。
“還有我要蓋毯子。”
“嗯,我會拿的......”
“另外還有......”
一邊回話,舊多一邊回頭看著身後。
長長的細緻鐵鏈,從羽華的右腳腳踝延伸到床頭。
(....這樣就離不開了吧,但如果這樣也無法困住妳的話......)
舊多嘴角的弧度增大。
(就只能把妳吃了喔!)

突然想寫個小番外,不覺得這種相處方式萌萌的嗎?





评论 ( 4 )
热度 ( 2 )

© Why done 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