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作夢的內容

“…现在还不行,我还不能跟你走。”
我轻声的拒绝了他
“我…希望被爱,只有这个我想靠自己去寻找!所以…”我松开了手“对不起,不能跟你一起走。”
『……』他什麽都没说,只是微笑着看着我
那麽的温柔,看得我眼眶泛泪
“啊啊…想一起死的人是你,想一起活下去的人却是他人…对不起。”我再度低头向他道歉
『……』仍然还是没说任何话,他轻轻的摸了我的头
“?”我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等妳即将死去之时,我再来接妳。』
啊啊,这人真是……
“谢谢你,你真的好温柔…”
过去他带走了我的亲人,唯独没将我一同接走
我曾为此感到痛苦
为什麽死的不是我呢?
然而活到现在,发现了世间的美好的我开始想法矛盾
想死,但又想活着
我想去追寻我的亲人,但我也有了想爱的人
活久了就会觉得世界充满了矛盾
『很快就要天亮了呢…』他看着一旁如此说
“嗯。”我擦去了眼泪,笑着看他“又是新的一天。”
他最後握住了我的左手,而我也轻轻的拉扯他的袖子,就好像多年前第一次见面一样
『醒来就不会记得我了…』
“但是,在梦里是能够想起来的。”
『…是呢 。』他露出了些许落寞的笑容
『睡吧,然後妳将会迎来清晨的曙光…』
我的眼皮逐渐变重,全身都轻飘飘的,但即使如此,我的手仍然没有松开
『愿妳的世界充满了光芒,再会了,我可爱的人子。』
嗯,再会了…

阳光照进了破旧的小木屋,也照醒了我
我忍着肌肉酸痛爬起身,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疑似床的物体上,旁边还放着一张小椅子
因为没有屋顶,导致落叶都飞进来,然而只有这张床和一旁的椅子是乾净的
就好像,有人将落叶除去了一样

评论

© Why done 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