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多bg同人7

“衣服从妳家拿过来了,先去洗个澡吧!需要的东西浴室都有了。”旧多带着羽华到浴室。
“东西都准备好了....你是策划多久?”羽华表示无语“而且你还是去我家拿的。”
“乖,听话啊!”旧多轻轻拍着羽华的头,推她进去并把门关起来。
“......真当我是宠物啊?”羽华看着关上的门喃喃自语。
(真是....就不怕被反咬吗?)
“唉~”羽华叹气“反正也累了,洗个澡吧。”

“那我要睡哪里?”洗完澡的羽华毫不客气的问。
看到这样的她,旧多其实有些讶异“不生我气了吗?”
“笨蛋吗?怎麽可能不生气。只是我很累想休息了而已,而且跟你说话我觉得会很累......”
“哈哈哈…那麽不想跟我说话?可是啊…我还有很多话想跟妳聊聊呢!”
“....拜托饶了我吧。”羽华瞪了旧多一眼。
後者拿她没辄的摊了摊手“好啦~今天就放妳一马,明天再说。”
“感谢你啊,所以我睡哪?”
“这还用问吗?”旧多微笑“当然是跟我睡啊!”
“当初果然该把你交给警察的,变态。”
“如果我是变态,妳以为妳现在能没事吗?”
“......算了,一起睡就一起睡。”
“这才对嘛。”

羽华打量着旧多的房间,就像主人给人的感觉一样乾净、整洁。不过羽华个人在意的是......
“......为什麽床要靠着墙壁?”
“怕妳会落跑啊!好了,妳睡里面,我睡外面。”
“....好吧。”
羽华躺在靠墙的位置看到旧多也躺了下来,便紧抓着被子,眼神警戒的看着他。
看到她这副模样,旧多的心情十分愉悦。
“妳知道妳这样子很可爱吗?”
“诶,什....什麽啊!?”听到他的话,羽华的脸红了起来。
“安心吧!什麽都不会做的。”
“....真的?”羽华不相信。
“真的喔!”旧多微笑。
“....勉强相信你。”羽华翻身面向墙壁“晚安......”
“晚安,羽华小姐。那套睡衣很适合妳呢!动物花纹的......”
“你到底睡不睡?”
“好好好......不吵妳了。”
“哼…”
(真可爱啊,虽然刚才说什麽都不会做的.....)
旧多闭起眼睛。
(....但也只有现在喔!)

评论
热度 ( 2 )

© Why done 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