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多bg同人6

“噠..噠..噠....”無人的停車場響起了腳步聲,而腳步聲的主人緩慢的打開了某台車的後車廂,看到躺在裡面的人,他滿意的笑了。
“哎呀哎呀~妳沒逃跑真是太好了呢!不過也難怪,因為妳失血過多嘛!對吧?羽華小姐。”舊多看著羽華說。
“......”羽華沒有開口,她只是蒼白著一張臉看著舊多,左手手腕上包扎的繃帶還有些滲血。

“失禮了。”
舊多將電鋸指向羽華。
“你想做什麼!?”羽華趕緊往後縮。
“別亂動。”舊多扣住她的肩膀“會害我失手的。”
電鋸割下了羽華的長髮,舊多將頭髮放在一旁。
“哈?你幹嘛割掉我的頭髮......”
舊多這次改抓她的左手。
“可能會很痛,忍耐一下喔!”舊多溫和的對她說。
“什......嗚!?”
舊多割開了羽華的血管,大量鮮紅的血液流了下來。
“你要做什麼啊!”羽華怒視舊多。
“忍忍啊…”舊多依然笑著。
等到羽華整個人都快昏迷,舊多才開始幫她止血包扎。
“暫時先這樣了,得先把妳藏起來呢。”

“這可不行啊,還是快點回去處理吧!”舊多皺著眉頭看羽華的手腕。
他將羽華抱到後座,開車離開了停車場。

車子開到近郊的別墅裡,舊多將癱軟的羽華抱到客廳的沙發上,轉身從抽屜裡拿出急救箱。
“怎麼都不說話?”一邊拿出紗布,他一邊瞄著羽華。
“......現在不想跟你說話,而且我好累。”手腕被抬起時,她閉著眼睛說。
“這麼生氣啊…肚子餓嗎?”
“......好餓。”
“....真的搞不懂妳啊!”舊多嘆氣“羽華小姐真難懂呢!”
“謝謝讚美。”
“....啊,真是....包扎好了。”將多餘的繃帶剪斷,舊多將急救箱收回去。
“好了。”他笑著看羽華慢慢撐起身體“晚餐要吃什麼?”

坐在羽華對面,舊多看她小口小口的把牛排吃掉,笑著問“好吃嗎?我做的牛排。”
羽華用餐巾將嘴巴擦乾淨“....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很好吃。”
“那真是太好了,還擔心不合妳胃口呢!”
眯起雙眼,羽華開口說“你到底想做什麼?”
舊多輕輕笑了“也沒什麼,只是最近想養寵物而已。”
“哈?”羽華喝了口紅茶“寵物?你說我?”
“沒錯,是妳喔!香醇的氣味、可口的外表......把妳當儲備糧食也是可以啦~”舊多站在羽華身後,彎下腰在她耳邊說。
“請多指教,今後這裡就是妳的新家了。”

评论
热度 ( 2 )

© Why done it? | Powered by LOFTER